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民盟湖北艺术院关于开展 “闪光的印迹——盟史主题艺术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30


民盟湖北艺术院关于开展

“闪光的印迹——盟史主题艺术作品展”的通知

 

民盟各市州委员会、省直各基层组织,民盟湖北艺术院会员:

为全面展示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及广大盟员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展现全省盟员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根据《民盟湖北省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经民盟湖北艺术院第三次院长会议研究,并报民盟省委同意,决定开展“闪光的印迹——盟史主题艺术作品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征集对象

全省盟员,民盟湖北艺术院全体会员

二、作品主题

以民盟历史事件、重要人物、重大事件发生地等为创作选题,或自定主题

三、作品类型

书法、篆刻、绘画、雕塑和摄影等艺术作品

四、作品收件时间

即日起至2014年10月20日截至(寄到时间)

五、展览及开幕时间

2014年11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展览地点

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艺术区美术馆

七、参展作品尺寸要求

1.油画作品:200cm×200cm以内

2.国画、书法、版画、水彩、摄影、剪纸等作品:

180cm ×80cm、100 cm ×130cm、110 cm×110cm以内

3.雕塑、陶艺作品:200cm×200cm×200cm以内

八、其它事项

1.每位作者寄送作品限1~2幅,作品背面要用铅笔注明作品名称以及作者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作品可根据作者意愿自行装裱,也可由民盟湖北艺术院统一装裱。

2.请在寄送作品时采取妥善防护措施。展览结束后,所有作品将及时退还作者本人。

3.民盟湖北艺术院组建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审入展。入选作品,将编入公开出版的《闪光的印迹—美术作品集》,并颁发入选证书;同时还将选送优秀作品参加民盟中央年底在中国美术馆举办的盟史主题美术作品展。

4.寄送地址:武汉市武昌首义路71号省民盟政研室,邮编:430060,电话:027-88080197、027-88083942,联系人:梅裕。

 

                     民盟湖北省委员会             民盟湖北艺术院

                                                               2014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