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洪山区工委召开 学习实践活动第二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9-24


近日,民盟洪山区工委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第二次座谈会。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斌应邀出席会议。区工委主委季小俊,副主委陈为庆、高应超及四十多位盟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副主委叶芳主持。

会上,盟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讲话。季小俊主委向盟员教师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和祝贺,希望盟员教师担负好教书育人的责任,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同时,在总结前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的基础上,她对深化下一步学习实践活动也作出了部署,要求各支部要继续深入开展“一行三建四讲三争创”活动,开展各支部学习经验交流会,进一步推动学习实践活动向广度和深度发展。

盟员们还就如何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新盟员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参加社会服务活动,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老盟员则提出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发挥优势特长,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斌指出,中国民主同盟建立的历史就是老一辈民主党派领导人自觉接受共产党领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历史。大家要通过开展此次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政治作用,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