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洪山区工委同心志愿服务队 帮扶省女子戒毒所

发布时间:2014-09-24


9月14日,民盟洪山区工委区主委季小俊,副主委陈为庆、高应超、叶芳带领“同心”志愿服务队50余名盟员来到湖北省女子戒毒所开展第二次“爱心帮教”活动。

戒毒所所长毛静向来访的盟员志愿者介绍了教育矫治和社会帮教等工作情况,并带领参观了学员宿舍、教室、车间、心理咨询室和情绪宣泄室等帮教场所。洪山区教育科学研究培训中心的心理学专家韩亚萍为戒毒所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课,鼓励学员们坚定信念、勇敢坚持、战胜自我。

在捐赠仪式上,民盟洪山区工委为戒毒所学员们捐赠了价值2000余元的书籍。毛静所长代表全所干警对民盟洪山区工委的爱心捐赠和帮教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洪山民盟“同心”志愿服务队今后在法律援助、心理疏导、结对帮教和联系生产项目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建立长期合作帮扶关系。

季小俊主委向戒毒所全体干警的耐心帮教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将继续发扬民盟服务社会优良传统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民盟的教育资源优势,与该所建立长期的帮扶机制。最后她还勉励学员们在这里好好学习,努力进步,并发扬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做生活的强者,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回报全社会的关爱。(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