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团风支部获得黄冈市民盟“三问活动”征文演讲比赛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4-09-24


9月21日民盟黄冈市委举行“三问活动”征文演讲比赛。民盟湖北省专职副主委王耀辉,民盟黄冈市主委陈少敏,黄冈市政协副主席黄良章,黄冈市统战部副部长姚水林、甘早花,黄冈市教育局局长王建学等出席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

近年来,民盟黄冈市委坚持与中共黄冈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职能,为促进黄冈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党委肯定、社会认可、群众好评。此次开展“三问活动”(入盟为什么?作为盟员的历史责任是什么?我为黄冈做什么?)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盟员服务科学发展的热情,坚定了盟员推动科学发展的决心,鼓舞了盟员加快科学发展的信心。

各基层支部选送的八位选手都作了精心准备,认真撰写演讲稿。他们的演讲情真意切、生动感人、精彩纷呈,或追忆个人的成长经历,抒发对民盟的深刻认识,或从平凡工作的点点滴滴出发,抒发对入盟为什么的认识,参赛选手都表示要将民盟使命与个人责任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认真公正的评选,共有三位选手获得一等奖、五位选手获得二等奖。来自民盟团风支部的马智玉、钟敏媛分获一、二等奖,民盟团风支部在本次“三问活动”征文演讲比赛中获得最好成绩,得到现场领导和评委一致好评。(邵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