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孝南支部调研朱湖湿地

发布时间:2014-09-24


9月23日上午,民盟孝感市孝南支部全体盟员在高月清主委带领下来到朱湖农场,实地调研汉江生态经济带开放开发情况。民盟孝感市委专职副主委、梦县政协副主席熊秀红,孝南区统战部副部长胡武清,统战科、党派科科长涂述进、朱湖党工委书记方兴胜等参加了调研。

高月清一行先后来到湖北天佳孝感怡盛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小龙虾良种繁育基地、湖北金卉花木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湖北孝感朱湖国家湿地公园,听取了湖北金卉花木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朱湖国家湿地公园生态文明建设的情况介绍。高月清指出孝感作为汉江下游城市,紧临武汉,作为武汉城市圈的核心成员,在汉江流域开放开发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他对朱湖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进展、新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孝南民盟的关切点,从生态保护、资源节约、城镇化推进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盟员们表示,要更加关注朱湖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民盟组织在教育、文化、科技等方面的人才优势,主动服务,为孝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王培娇  吴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