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青山区工委召开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4-09-23


9月2日,民盟青山区工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区民防办会议室召开。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赵嵘、秘书长秦英巍、组织部副部长郭宁,中共青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河,青山区民防办党组书记罗银芳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武汉市委秘书长秦英巍主持。

会上,民盟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宁宣读了《民盟武汉市委关于第五届青山区工委班子调整的决定》,任命肖跃文同志为民盟青山区第五届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免去陈汉生同志主任委员职务(年龄因素)。增补夏友伦同志为副主任委员,陈绪国和吕晓乐同志为委员。

肖跃文主委对陈汉生同志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关心支持民盟工作。他表示,将与青山区盟员一起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为建设新青山贡献力量。

青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河衷心感谢民盟武汉市委对青山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肯定陈汉生同志在担任区民盟主委十年间的扎实工作,并对新任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区工委班子成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和上级组织联系,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齐心协力让工作更上台阶。

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赵嵘向全区盟员表示祝贺,对新班子未来的工作表示期待,对区委统战部、民防办、教育局等部门长期支持青山区工委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区工委要提高理论水平和建言水平,加强组织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围绕国家政治发展方向,把学习实践活动、“一行三建四讲三争创”工作开展好,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

青山区工委全体工委委员和支部委员参加本次会议。(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