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西塞山总支为抢救病危盟员举行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20


灾病无情,盟员有爱。9月14日上午,民盟西塞山总支在金世纪酒店为盟员胡传辉举行爱心募捐活动。

盟员胡传辉在湖北华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工作,其父万定山是名老盟员。9月7日凌晨,胡传辉突发疾病倒地,被父母急送黄石三医院抢救,经诊断为高血压引起脑出血,转送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行开颅插管救治,一直在重症监护室。

重症监护室抢救费用超高,给他本就贫困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压力。西塞山总支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号召盟员发扬“手拉手、相守望”的互助友爱精神,组织了这场爱心捐助活动。捐款活动从当日上午9时开始,总支委员带头捐款,盟员纷纷解囊,民盟黄石市委也启动了大病救济程序,专程送来2000元爱心款,市委主委郭双喜也加入了捐款的队伍。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捐款7200元,已送到胡传辉家人手上,以尽盟组织的绵薄之力,帮助他渡过难关,战胜病魔。祝愿他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