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襄阳汽车学院支部召开教师节教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9-20


9月14日,民盟襄阳汽车学院支部在民盟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师节教研交流会。襄城区统战部陈小敏部长、民盟前主委刘老师、昭明支部、职院支部部分盟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盟市委杨昌红副主委就对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汽车学院支部薛嵘老师、“隆中文化百杰”习娜老师、汽车学院支部伍先俊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教研、工作、调研方面的经验。

薛嵘老师就自己上年的新疆援助教学的经历进行了分享,丰富的经历,艰苦的环境、丰硕的援疆成果等深深的吸引了参会人员,获得了阵阵掌声。习娜老师分享了自己在“隆中文化百杰”以及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心得进行了交流。她讲到,自己的荣誉来自于自己不怕吃苦,教学上多用心,善于做小结,认真去思考。除了教学上获得巨大的成功外,习娜老师在学校也负责德育工作。在工作上,习娜老师事无巨细,做到一丝不苟,同时也善于动脑筋,用巧力。最后,伍先俊老师分享了自己加入民盟以来,从参与集体调研到自己从小事中发掘信息独立调研的经历。他讲到,调研工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只需要自己在生活中多留心,多用心,从小事入手,才能写出贴近老百姓生活,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