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团风支部主委教师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4-09-12


9月10日,在全国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盟团风支部主委、副县长黄菊花走访慰问了团风县广大教师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9月10日一早,黄菊花来到团风中学向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以及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推动团风县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黄菊花强调,教育是团风县的品牌,是团风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石。民盟团风支部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事业,积极为广大教师多办事、办实事。并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大教育投入,优化办学条件,关心教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形成合力兴教的浓厚氛围;她勉励团风中学作为团风县一中要为“大别山经济社会发展试验区”添瓦添砖,为团风县“三举三进”工程、临港经济发展培养后备军,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展示教育发展的丰硕成果。她强调,广大教师要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和学术道德,为人师表、淡泊名利、勤奋笃学、关爱学生,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培养并造就高素质人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随后黄主委前往团风县思源学校,重点参观了幼儿园的各功能区和软硬件建设情况,并向该园教师表达了节日的慰问。黄主委指出,思源幼儿园是首个县直公办幼儿园,一定要有更高要求,争做团风县内幼儿园的示范,争创湖北省一流幼儿园;要立足团风县实际情况,在打造城乡联动幼儿园模式的过程中要创出品牌、创出特色;全体教师要坚持以儿童为中心,服务孩子健康成长,在做好孩子引路人的同时,还要保障孩子的安全。接着她还走访慰问了总路咀中学等乡镇中学,每到一处无不带去民盟对教师的问候与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