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夷陵支部赴太平溪开展教师节慰问支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15


9月9日,民盟夷陵支部赴太平溪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幼儿环保教育推广及捐助活动。

在太平溪幼儿园,盟员们参观了幼儿教室、活动室、卫生室、食堂。会议室里,盟员们与部分幼儿园教师一起庆祝教师节,民盟市委会副主委、民盟夷陵支部主委田琼波对盟员教师、幼儿园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盟员、幼儿园园长黄琴介绍了太平溪幼儿园建园后的发展情况;支部委员、区城管局副局长邱洁同志讲述了环保酵素制作与使用的知识。操场上,伴随着活泼、欢快的旋律,在邱洁同志的示范和组织下,全院儿童一起学念学跳环保环保体操,表达了重视环保要从幼儿抓起,从小培养儿童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爱护环境的理念。

活动中,民盟夷陵支部、宜昌朝阳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开杰、宜昌银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其银共同捐助12000元,支持该园幼儿教师培训项目。民盟市委会秘书长万平、组织部副部长陈超参加了活动。(陈北极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