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整合盟内资源,助力盟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民盟光谷委员会召开大健康产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12月16日下午,民盟湖北省委光谷委员会主委刘勇带队,组织10余位盟内医药健康行业相关的盟员代表赴盟员企业清易云康公司参观交流,民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坤莅临指导。

微信图片_20211222140148

刘勇对盟省委同志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本此活动目的:光谷委员会作为新阶层的基层组织,聚焦行业发展规律,整合盟内力量,力争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大健康产业,助力企业高质量的发展。

随后,盟员企业家郭超荣介绍了清易云康公司的相关情况,清易云康是一家从事健康预防保健的高科技医疗设备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制的便携式健康检查仪为中老年人身体健康状况提供了初步诊断结果,经云平台进行数据分析后得出健康方向性结果,通过终端信息平台提示使用者及其家人,为健康预防保健提供有力保障。随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并一起体验了清易云康公司的大健康产品。

李坤向光谷委员会表达了祝贺,认为光谷委员会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民盟不仅是一个学习交友的平台,同时也是一个业务交流的平台,新阶层盟员都是来自于各行各业的企业代表,通过开展盟内的活动,凝聚组织力量,助力盟员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