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省直综合委员会第三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4

2021年12月12日上午,民盟省直综合委员会第三支部在武汉大学口腔医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盟省直综合委员会主委李涛、副主委周杰、宋旺明、彭丙奎、委员胡文玉和三支部盟员近30人参加此次专题学习活动。

图片1

第三支部盟员蒋燕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从“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会议议程”“重要成果”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分享《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解读,提出学习贯彻《决议》的建议

民盟省直主委李涛指出,广大盟员要按照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共同推进我省“建立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奋进力量。盟员们要认真领会讲话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加强学习、立足本职、积极履职,传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

图片2

参会盟员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盟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所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不断自我完善和提高,立足本职积极献言献策、积极参加社会服务。

专题学习后,第三支部按照组织程序圆满完成了第一届委员会届中调整工作,蒋燕当选支部主委,胡劲草、蔡有平当选支部副主委,王宏、陈名钰当选支部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