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中科院武汉分院委员会召开四届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7

9月30日,民盟中科院武汉分院委员会在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召开四届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姚海林主委主持,民盟中科院武汉分院委员会全体成员、民盟中科院分院各支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盟员代表参加。

图片1

会议首先议由姚海林主委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成员畅谈学习体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民盟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民盟先贤优良传统品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加课题调研与信息报送,努力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研究和讨论了新一届委员会成员的分工和《民盟中科院武汉分院委员会工作条例》(草案)。会议决定,委员会每季度召开一次会议,每位委员会成员每年至少提交一篇信息或提案。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新盟员发展和学习教育活动的计划和安排。

与会委员及盟员代表们纷纷就2021年的各项工作,尤其是信息报送和社会服务活动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发挥专业优势,为民盟组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