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湖北省农业科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5月26日下午,民盟湖北省农科院支部在湖北省农科院农业经济技术研究所召开换届大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湖北省农科院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余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参加会议。民盟湖北省农科院支部16位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湖北省农科院支部副主委夏松波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18154440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刘国柄同志作的第五届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第五届委员会班子过去五年中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双岗建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支部在抗疫、抗洪、抗贫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民盟湖北省农科院支部班子,雷书彦当选为主委,李阳当选为副主委,罗必灿、刘国柄当选为委员。(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