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湖北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8日下午,民盟湖北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湖北省人大常委、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杨超,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校党委副书记鄢烈洲出席大会,学校统战部、民盟湖工大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18154924

王红英教授代表首届民盟湖北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及活动参与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民盟湖北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李健当选为主委,王红英、冷雪飞当选为副主委,魏盛凯、黄羽当选为委员。

新当选的民盟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主委李健在发言中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承诺以实干精神、奋斗姿态抓好盟务工作,大力加强支部建设,搭建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加强交流、展现风采的平台,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广大盟员的信任和重托。(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