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十堰两名盟员荣获“十堰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12日,十堰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隆重举行,399名先进个人、134个先进集体和60名优秀共产党员、4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出席会议并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打响了一场气壮山河、感天动地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十堰较早较快地遏制住了境内疫情蔓延势头,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实现本地新增病例清零,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取得十堰保卫战决定性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他同时强调,十堰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指挥和掌舵领航,根本在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科学应对,根本在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为推进疫后重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十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汇聚强大动力。

会上,十堰两名盟员刘毅、李虎年荣获“十堰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民盟十堰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