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黄石2名盟员书法作品入选黄石建市70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图)

发布时间:2020-08-31


《礼赞黄石——建市70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于8月21日至9月4日在华新水泥遗址博物馆举办。黄石盟员石雁的行书作品、刘晨的草书作品入选作品展书法篇。

今年是黄石建市70年,《礼赞黄石——建市70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由黄石市委宣传部主办,黄石日报社、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黄石市美术家协会、黄石市书法家协会、黄石市摄影家协会协办。此次展览共展出黄石广大文艺工作者书法作品70幅,展现了黄石书法艺术高度。


刘晨与作品


盟员刘晨任教于黄石市实验中学,为湖北省优秀美术教师、湖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作品曾入展第三届湖北省青年书法作品展,此次入展作品为清代张祈倬的诗作《道士洑》。


石雁与作品


盟员石雁任职于黄石港区教研室,为湖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黄石市青年书法协会副主席、黄石市女子书法协会副主席、黄石港区文联秘书长,作品曾入展湖北省临书临印作品展,此次入展作品为黄石当代文人陈仲铎的一篇词作。这两篇诗词均描绘了黄石的优美景色,经过两位盟员书法艺术的演绎,更融入了盟员对黄石的热爱和讴歌。(民盟黄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