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省级组织秘书长暨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4-05-30
 

5月28日至29日,民盟中央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民盟省级组织秘书长暨办公室主任培训班,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民盟省级组织的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这次学习培训主要就推进各省级盟组织机关建设、作风建设,加强机关规范化管理,提高机关干部使命感、责任感,努力打造学习型、和谐型机关进行相互交流与探讨。会议强调,加强机关建设是推动全盟工作的重要方面,是民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枢纽,加强机关建设是以建设高素质的机关干部队伍为前提。

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在作总结讲话时,对如何搞好机关建设,做好办公室工作,从学习、制度、作风和服务四个方面对参训干部作了具体要求。

会后,参加培训的全体同志到民盟中央机关观看盟史资料片并参观盟史展。

民盟湖北省委秘书长朱梅、办公室副主任吴灵慧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 (吴灵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