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省委直属光谷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4-04-30
 

4月28日,民盟湖北省委直属光谷总支部委员会在光谷生物城会议中心举行成立大会。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主委郭生练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湖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杨云彦,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湖北中医药大学科研处处长马骏到会祝贺。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常务副主任但长春到会并致辞,民盟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彩凤代表市州盟组织致贺词,民盟省委常委、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杨超代表省直基层盟组织致贺词。民盟湖北省委常委、民盟湖北大学委员会主委陈勇,湖北省人大常委、湖北省生物农药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杨自文等省直基层组织特邀盟员代表参加大会。国药控股湖北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肖绪刚,副总经理邹鹏、马忠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主持。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马占军、陈勇(潜江永安药业)、刘勇、陈静娟、丁红莉、郭帆、段正婷7位同志为总支委员,马占军同志当选为总支委员会主委,陈勇(潜江永安药业)、刘勇同志当选为副主委。

郭生练主委对新成立的光谷总支委员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光谷盟员在总支成立这样一个新的平台下认识民盟、热爱民盟组织。在上世纪40年代初期,民盟作为重要的政治力量参与到重庆谈判中,与中国共产党一起为人民的解放事业作出了贡献,我们要学习历史、了解历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盟员的光荣传统。二是要扎实开展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每个盟员要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要在学习实践活动中不断成长。三是希望全体盟员在总支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共同努力,乘着武汉东湖高新区蓬勃发展的春风,发挥聪明才智,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履行职能。 (姚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