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杨云彦主委参加民盟省直属光谷委员会届中调整盟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0


43日,民盟省委光谷委员会在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召开届中调整选举会议。民盟省委主委杨云彦,民盟省委常委、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占军,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何燕,民盟省委秘书长朱梅,民盟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委郭鹏,民盟钢都支部主委苏毅及民盟光谷委员会近40名盟员代表参加会议,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勇主持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刘勇为民盟光谷委员会主委,增补郭凡、段正婷为副主委,增补马文奎、樊文弟为委员。

杨云彦主委代表民盟省委向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委员们表示祝贺,并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民盟光谷委员会的成绩。盟员总数从成立之初的20余人增加到如今125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有声音、有影响、有地位。二是希望盟员增强自豪感、使命感。要继承和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加大工作力度,在改革发展新时代下肩负更大的责任、使命。三是希望新领导班子带领民盟光谷委员会全体盟员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开展活动,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湖北经济、社会建设和民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民盟光谷委员会副主委、武汉天鹏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静娟代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及届中调整情况说明,报告全面总结了加强自身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服务回报社会等方面的突出成绩。

新当选主委刘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全体盟员齐心协力,凝聚力量、不断发展,把光谷委员会建设成为政治立场坚定、积极进取、务实有为、助推片区经济发展的民盟基层组织,不断将盟的事业向前推进,成为社会经济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郭鹏代表民盟武汉大学委员会向会议的成功表示祝贺,何燕书记致辞寄望光谷委员会发挥自身优势,为“五个湖北”作贡献。


会前,杨云彦主委在马占军董事长的引导下参观了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物流中心,了解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医药品安全管理、物流服务等有关工作情况。(张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