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湖北商贸学院支部成立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31


12月20日,民盟湖北省委直属基层组织又添新成员,中国民主同盟湖北商贸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湖北商贸学院行政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民盟中央委员、民盟湖北省委秘书长朱梅,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民盟湖北工业大学支部主委王红英参加会议。湖北商贸学院党委书记唐良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湖北商贸学院支部主委吴凤杰、民盟湖北工业大学支部主委王红英在大会上致辞并向支部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刘卫代表民盟湖北商贸学院支部筹备组介绍了支部成立的筹备工作情况,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宣读了民盟省委《关于同意成立民盟湖北商贸学院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刘卫为主委、许洪超为副主委、刘俊骏为委员的支部领导班子,刘卫代表新成立的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成立大会上,朱梅秘书长代表民盟省委向支持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湖北商贸学院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成立的民盟湖北商贸学院支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把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民盟十二大精神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相结合,加强制度建设;二是以支部成立为契机,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强化自身素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影响力;三是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团结带领支部盟员双岗建功,充分发挥高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专业特色和人才优势,为湖北经济社会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张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