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潜江市第四次盟员大会召开 刘冰当选为主委

发布时间:2016-10-15



10月14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潜江市第四次盟员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中国民主同盟潜江市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民主同盟潜江市第二届委员会,并审议通过中国民主同盟潜江市第四次盟员大会决议。

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功民,市委副书记龚定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黎喜斌,副市长刘冰,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何伟等出席大会。

王耀辉代表民盟湖北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希望。他指出,民盟潜江市第一届委员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民盟自身特色和优势,积极投身潜江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开展了“康华助学金”、“同心帮扶”活动、捐助贫困大学生等各项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了参政党应有的作用,在广大干部群众中树立了民盟的良好形象。

王耀辉表示,希望新一届民盟潜江市委按照盟省委部署,以提升履职能力与水平为目标,以建设团结、务实、高效的工作运行中枢为要求,以充分利用盟员优势为主要途径,认真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历史荣誉感和政治责任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心系发展,关注民生,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推进潜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胡功民指出,民盟潜江市委自2013年成立以来,在民盟湖北省委和中共潜江市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派特色和人才优势,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能,务实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民盟潜江市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战略部署上来,进一步广泛增进共识、加强决策支持、畅通社情民意,发挥好理顺情绪、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特殊作用,为潜江社会稳定献智出力,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工作、以赶超的精神彰显作为、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发展。

会上,刘冰当选为中国民主同盟潜江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委。罗泽洋、张宗寿当选为中国民主同盟潜江市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委。朱国义、王新娇、杨少敏、翁新当选为中国民主同盟潜江市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民盟潜江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