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十堰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黄剑云当选为主委

发布时间:2016-09-22


9月20日,民盟十堰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十堰世纪百强雅阁大酒店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黄剑云同志代表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9名委员组成的民盟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黄剑云当选为主委,段德鉴、马力、伍启刚当选为副主委,刘毅任秘书长。


中共十堰市委书记周霁,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中共十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大勇出席大会。

王耀辉副主委对民盟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筑牢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加强团结,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要围绕政治交接这根主线,努力把民盟建设成为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能担当起历史责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三是要带领全体盟员始终坚持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始终把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充分发挥民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

按照中共十堰市委统战部对六个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统一安排,各党派代表大会开、闭幕式集中召开,民盟十堰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参会代表与其他党派代表一起参加了由中共十堰市委统一组织集中召开的六个党派代表大会开、闭幕式。王耀辉专职副主委代表各党派省委会致辞。中共十堰市委书记周霁召开了各党派新、老领导班子座谈会。(民盟十堰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