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恩施州委召开届中调整大会 王耀辉副主委出席

发布时间:2014-01-06
 

1月3日,民盟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三届委员会召开届中调整主委选举大会。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中共恩施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文骄,州人民政府巡视员、民盟恩施州委主委曹毅出席会议。

会议同意曹毅同志辞去民盟恩施州委主委、委员职务,并选举何义发同志接任民盟恩施州委第三届委员会主委。

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高度评价曹毅同志在担任民盟恩施州委主委期间所做的工作,同时对新任主委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号召与会盟员要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恩施州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文骄在会上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牢记政治责任,增强搞好团结合作的意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立足本职工作,激发广大盟员的热情,发挥集体智慧,努力践行“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指导思想,增强参政党意识,履行好党派职能,为加快恩施的发展建言献策、知情出力。

为顺利实现民盟恩施州委领导班子的新老交替,搞好政治交接,根据盟章要求和党管干部的原则程序,何义发同志被推荐为民盟恩施州委主委后备人选。在此次的届中调整选举中,他当选为民盟恩施州委第三届委员会主委。

何义发同志1964年2月出生,现任湖北民族学院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副主任、林学园艺学院教授,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硕士研究生导师。于1999年6月加入中国民主同盟,2004年、2009年分别担任民盟湖北民院第三届、第四届支部委员会主委,2006年4月30日增补为第一届州委会委员,第二届州委会秘书长;2011年10月担任民盟恩施州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委。曾任恩施州第五、六届人大代表,六届人大环境资源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现为民盟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恩施州七届政协常委。

何义发表示,一定会紧紧依靠民盟省委和中共恩施州委统战部,紧紧依靠州委班子和全体盟员,尽快进入角色,加强学习,锐意进取,按照《盟章》的要求,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多做凝聚人心的工作,多做服务社会的工作,多做调查研究的工作,多做物色与发现人才的工作。与全体盟员共同努力,把恩施民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民盟恩施州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