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机关建设

民盟省委机关开展2023年植树节绿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13日,春回大地,阳光明媚,为落实“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发展理念,加强民盟组织间的沟通互动,民盟省委机关工会赴黄冈麻城市黄土岗镇大河背村开展2023年植树节植树活动。民盟省委副主委、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敏,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秘书长李金玲,中共麻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杰出席活动。

图片1

植树现场,大家伙精神抖擞,分工协作,培土栽苗,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成功种植一片油茶树苗,种下一份绿色的希望,为2023年的春天增添了生机和活力。同志们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能美化生态环境,又能在劳动中感受团结合作,享受劳动的快乐! 

本次活动得到民盟黄冈市委会、中共麻城市委统战部、麻城市发改局的大力支持。民盟省委机关、民盟黄冈市委机关、麻城支部、浠水支部的盟员同志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