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盟务动态

湖北民盟摄影协会2023年第一次会长会议在汉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6日下午,湖北民盟摄影协会2023年第一次会长会议在民盟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民盟省委常委、湖北民盟摄影协会会长郭鹏主持会议,执行会长夏峰作2022年协会工作情况报告和2023年工作计划安排,副会长陈宁、刘勇、杨华仁、章克刚、李明、陈华、孙书铭出席会议。民盟省委秘书长李金玲,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坤应邀参加会议。

图片1

夏峰会长指出,2022年湖北民盟摄影协会正式成立,并成功举办首届摄影展,开展“喜迎二十大,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摄影采风创作活动,用镜头语言记录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成就,用图像文字描绘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崭新面貌,为民盟省委的社会服务形象赋能助力。 

图片2

围绕夏峰执行会长的报告和2023年摄影协会工作计划,与会同志展开积极热烈的讨论,提出通过举办主题展览及论坛、定期开展活动、吸纳优秀会员等不断提升协会凝聚力,利用多重资源平台、开展公益拍摄等持续扩大湖北民盟摄影协会的影响力,适时探索为收集和挖掘湖北盟史开展影像记录,尽摄影协会的一份力量。会议还对摄影协会2023年的采风活动进行了讨论。

李金玲秘书长建议湖北民盟摄影协会要围绕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改革开放4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乡村振兴等多开展摄影创作、宣传、展示活动。民盟省委将积极支持摄影协会在湖北民盟微信公众号推送摄影作品展。    

郭鹏会长总结指出,2022年湖北民盟摄影协会开局起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综合大家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下一步协会的工作重点,将在探索实行线上季度摄影展机制,积极开展主题采风活动,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参与,充分发挥通过影像语言记录时代变革、见证社会进步、呈现国家民主富强人民共同富裕的影像力量,共同推动湖北民盟摄影协会的显示度、影响力持续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