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江汉大学盟员参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图片1

3月2日,江汉大学党委统战部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民盟江大委员会全体盟员参加会议。原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武汉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江汉大学教授李腊生应邀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辅导报告。

李腊生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从全面准确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实基础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盟员们表示,辅导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今后要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城市大学发展相结合,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团结一心、履职担当,在新征程上作出民盟的新贡献。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