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盟员、湖北省科技服务农业产业链“515”行动专家组成员赴崇阳县指导中药材抗灾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9

2022年8月26日,民盟盟员、湖北省科技服务农业产业链“515”行动专家组专家、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王学奎副教授带领团队成员一行4人,来到崇阳县开展中药材抗旱减灾情况调查。在崇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文奇等的带领下深入白霓镇、铜钟乡、桂花泉镇实地查看了黄精、白及等受旱情况。

基地考察结束之后,崇阳县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湖北领康中药材有限公司等中药材经营企业参与了由李文奇副局长主持的“崇阳县中药材抗旱减灾座谈、交流会”,在听取崇阳县政府职能部门积极采取的抗大旱、抗长旱的组织、领导和采取的综合举措,以及企业在抗旱减灾过程中的积极举措和面临的困难后,专家组根据企业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此外,专家组带去了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编写的《湖北省农业科技·抗灾减灾技术手册》,并赠送了《湖北中药材产业》专著。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