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赴红安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为喜迎二十大,响应“健康中国”2030年规划纲要,将优质卫生资源下沉,服务广大老百姓,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6月26日,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联合学校各兄弟党派、统战团体多学科党外专家赴革命老区红安开展义诊活动。省人大常委、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原主委杨超教授,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协和医院胸外科主任廖永德教授,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协和医院支部主委钟禹成教授以及来自同济医院、梨园医院、校医院等10余名医疗专家参加义诊活动。

图片1

协和医院胸外科廖永德教授、心外科钟禹成教授、中医科刘星星教授、胃肠外科杨明教授、风湿科余立凯教授、整形外科肖芃教授、药剂科艾又生副主任药师、梨园医院肿瘤科魏柏教授、校医院曹文星医生等对接红安县人民医院相应科室,通过查房、会诊、疑难病例讨论等方式,解决患者实际问题,使红安县人民医院的患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来自省城医院的专业诊疗指导服务,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

民盟协和医院支委专家们在诊治患者 

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副主委廖永德教授表示,通过科室对接,将红安县人民医院各专科发展作为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的社会服务项目,实施对口帮扶,形成长效机制,以提升当地医疗服务水平。 

图片4

义诊结束后,全体盟员与学校兄弟党派成员代表、统战团体成员代表赴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董必武故居、长胜街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赴华润希望小镇参观当地乡村振兴项目。 

图片5

在总结交流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弘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职责,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各自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