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盟省委直属车都支部、知音委员会、综合委员会联合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01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之际,6月27日下午,民盟省委直属车都支部、知音委员会、综合委员会在车都支部盟员之家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武汉经开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三芬应邀参加活动并讲话。

1

讲座由民盟省直车都支部副主委、经开区互联网商会秘书长姚良军主持,来自民盟湖北省委直属车都支部、知音委员会、综合委员会,经开区互联网商会直属商会会员企业东风设计院等单位约90名党员、盟员、积极分子参加联合学习。

会上,民盟省委宣传部部长汪洪兴同志分享了省第十二次党会精神学习体会,就民主党派正在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宣讲。

民盟省直知音委员会主委陈永明以董老的“朴、诚、勇、毅”为主题,回顾了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董必武创建武汉共产主义小组、创办武汉中学、建立统一战线、坚持民主团结、筹建人民银行、参与缔造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社会主义以及家风家书等鲜为人知的历史故事,通过生动的细节描述,展现了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人格魅力,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引起了参会者内心深处的共鸣。

2

武汉经开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三芬对本次活动的内容及形式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经开区统战部将继续利用好、建设好武汉经开区统战创新平台,以互联网行业商会为基础,结合中共武汉经开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党建展厅、民盟省直车都支部盟员之家等形成的共荣共生的大统战平台,做实“大统战”,继续推动党建工作与统战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凝聚统战智慧,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有元,经开区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桑子芳、李勇奇,民盟省直车都支部副主委邹征宇,民盟省直知音委员会副主委乔樑、胡飏,民盟省直综合委员会副主委周杰、彭丙奎等同志参加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