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省直车都支部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3

3月21日下午,民盟湖北省委直属车都支部举办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原院长黄利鸣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1

中共武汉经开区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张峰林、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坤应邀参加会议,民盟湖北省委直属车都支部主委孔繁国、副主委姚良军、邹征宇及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黄利鸣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两会的基本情况和基本知识、两会的主要精神和主要成果、委员的政治责任和履职能力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入地阐述和解读。他强调,要通过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本职工作全面落实。要求真务实提高协商能力水平,尽责履职,双向发力,高质量做好资政建言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2

学习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聆听,认真记录学习笔记,还不时的将重要的内容记录留存。黄利鸣还与学员进行交流互动,解答学员提出的关切问题,更加增强了大家的学习兴趣。

会前,黄利鸣就车都支部盟员之家的建设情况进行参观调研,对车都支部盟员之家的建设以及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大加赞赏,并希望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广泛凝聚共识,带领全体盟员为推动武汉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