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黄石市委会开展春节社区“三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01_副本

1月26日正值小年,民盟黄石市委会延续社会服务传统,在下陆区箭楼下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开展春节社区“三送”活动。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丰出席活动,下陆区总支部分盟员参加活动。

送温暖,暖人心。冒着冬雨,王晓丰一行走访了5户困难户,将食用油、大米和水果等总价1500元的物资分别送到群众家中,祝福他们新年快乐。一名患有糖尿病的居民提出希望可以找到一份环卫工作,缓解长期治病的开销压力,盟员王平当即表示将尽力为其争取。

送教育,励志向。在2名困难学生家中,王晓丰一行一一送上500元的慰问金,勉励学生们坚持努力学习,做一个追梦人、奋斗者。

送春联,贺新春。民盟黄石港区总支的盟员书法家还提前书写好春联,随慰问物资一并送给群众,传达广大盟员对群众的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