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搭建交流平台助力盟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15

1111日下午15:00时,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十四组组长张强,巡查员周海清、方超等一行领导莅临盟员企业国药控股湖北公司716会议室召开光谷开发区高质量论坛,民盟光谷委员会和兄弟组织江南委员会约10位盟员参会。

民盟光谷委员会的主委刘勇同志对张强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民盟光谷委员会的基本情况,感谢张强组长一行在百忙中抽出时间,走进民盟光谷委员会,倾听盟员企业心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之后,盟员马文奎同志介绍了国药控股湖北公司的发展情况;盟员沈鹤霄同志作专题发言——《肠道菌群诊疗新技术-助力健康中国高质量发展》;盟员黄祥宏同志作专题发言——《湖北省生物医药工具类企业的发展》;盟员段正婷同志作专题发言——《碳中和助力光谷开发区高质量发展》。随后,参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分享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机遇与挑战,同时,针对光谷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提出可行的建议。

市作风巡查第十四组组长张强表示,本次论坛非常成功,论坛质量高,体现了民主党派积极的参政议政、为盟员搭建交流平台,为盟员办实事的优良传统作风。盟员的发言质量很高,互动交流的形式也很好,听到企业的心声,同时对于企业遇到的困难会给予支持,政府是有为政府,不止为企业锦上添花,更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雪中送炭,助力企业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