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湖北省委直属新阶层江北支部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9

11月7日下午,民盟湖北省委直属新阶层江北支部换届大会在支部民盟之家隆重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民盟湖北省委办公室副主任、江北支部联络员韩丽到会祝贺。

支部主委熊鹰代表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接受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的表彰。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宣读民盟省委关于民盟湖北省委直属新阶层江北支部换届工作的批复。

3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熊鹰、舒飞、罗成伟、郑和群、吴常泽恩5名同志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熊鹰为主任委员,舒飞、罗成伟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吴子薇为秘书长。

4

朱梅副主委代表民盟省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盟省委工作的全体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转达了杨云彦主委致盟员的诚挚问候,也向新一届当选的第二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精神,为推动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阶层党派成员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