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中国民主同盟鄂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2

7月13日,全市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大会在市会议中心顺利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出席会议,民革湖北省委会副主委余翔、民盟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杨超、民建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君慧、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邓霞飞、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徐旭东、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副主委徐礼华到会祝贺。

图片1图片1

开幕式会场

市委书记孙兵向大会致贺信,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民革鄂州市委会主委叶丽娅、民盟鄂州市委会主委熊金林、民建鄂州市委会主委程少云、民进鄂州市委会主委谈春光、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主委熊前荣、致公党鄂州市委会主委胡清芬参加会议。胡清芬致开幕词,程少云主持大会开幕式。

 图片2图片2

鄂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讲话

在民盟鄂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民盟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杨超、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长侯波、民盟省委监察委委员出席会议。民盟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杨超代表民盟省委向民盟鄂州市委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全市盟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持同心同向,走实履职尽责之“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研、民主协商,使民盟作用更加聚焦,优势更加凸显。三、要坚持同心同行,筑牢自身建设之“基”。抓好班子、建强队伍,为多党合作事业的谱写崭新篇章。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熊金林同志代表民盟鄂州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民盟鄂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

图片3 

熊金林主委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五年,民盟鄂州市委会在民盟湖北省委和中共鄂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市盟员,紧紧围绕中共鄂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民盟智力密集优势,在推动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4

郭晓春主委讲话

新当选主委郭晓春同志发表讲话并致闭幕词。她表示在民盟湖北省委和中共鄂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有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民盟鄂州市委第六届委员会一定能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坚定信念,履职尽责,积极推进民盟工作健康发展,为鄂州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鄂州市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郭晓春同志为主任委员;彭友钧、孙凯利、李为同志为副主任委员;喻锋同志为秘书长;潘峰、何志天、童黎、杜霞同志为委员。(民盟鄂州市委)

 图片5

    民盟省委副主委杨超等领导与民盟鄂州市委新任领导班子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