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千盘托出万般恩----鄂州盟员抗疫在行动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时间:2021-08-18

——鄂州盟员抗疫在行动系列报道之一


8月11日下午,天气闷热。鄂州城内,大雨倾盆。而此时,湖北玉龙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鄂州盟员李红梅正冒雨赶往玉龙锦大酒店,与几十名员工在经过科学消杀的餐厅内,将一盘盘清香四溢的时令果蔬、降温食品,打包装箱。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准细致,确保安全卫生。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前期准备到整装待发。虽然说李红梅衣衫都被汗水浸湿了,但她那睿智的眼神充满了爱心与希望。

图片1(1)

下午2时38分,玉龙锦抗疫爱心车队从古城南路出发,在总经理李红梅的统一安排下,迎着风雨将1000盘爱心物资捐献鄂州30多个社区抗疫一线值守点。

绿豆汤、银耳汤是解暑止渴食品,香蕉、葡萄、橘子、大枣,黄瓜、西红柿是时令果蔬,李红梅叮嘱员工要轻拿轻放并送到每一个社区一线抗疫人员手中。

图片3(1)

这是自8月7日鄂州实行全员第一轮核酸检测后,李红梅第三次带领员工向抗疫一线工作者表达敬意的感恩善举,其捐献物资价值达3万余元。

图片4(1)

“说心里话,当我看到社区抗疫工作者日以继夜忘我工作时,我心里充满了感激之情。社区一线抗疫人员太辛苦了!于是,我与公司管理人员向全体员工发出了巜关爱疫情防控工作者倡议书》,当我们号召全体员工自觉配合做好全市核酸检测后,又舍"小家"顾"大家"。以玉龙锦人的担当精神,为回报这次在疫情中辛勤付出的社区基层工作者而献出绵薄之力,尽我所能,付诸行动。”面对记者的采访,李红梅说得最多的是"感恩"二字。

    “一千盘爱心善果,送入30个基层社区”。一位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说,在每次救灾抢险一线,我们经常看到玉龙锦总经理李红梅的身影,她乐于公益事业,做事情细致周到。”

而李红梅却说:“是社区抗疫工作者为守望家园而辛勤工作,社区基层工作者都是最可敬的人,我们做些公益活动是应该的。”

李红梅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作为鄂州民盟优秀盟员、鄂州市政协委员、鄂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的她,始终把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必然选择。

盟员抗疫见行动,回报社会有担当。李红梅,好样的,我们为你点赞!(图文/何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