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浠水盟员用实际行动筑牢抗疫防线(图)

发布时间:2021-08-16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自731日,黄冈市红安县出现疫情以来,浠水盟员纷纷响应各自单位号召,主动下沉基层,第一时间加入防疫工作,社区入户调查、卡点检测、防疫指导,医护人员防疫培训,协助做好疫情防控的基层守门人。

7a5ad4529340db3b8abfa69e7e0fd6e

民盟浠水工委主委王惠斌检查网吧、KTV疫情防控情况

 

7月底8月初,黄冈部分县出现疫情,民盟浠水工委迅速行动,要求各位盟员认真遵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规定,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不给组织添乱,不给单位添乱,不给家庭添乱,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积极投身抗疫斗争,踊跃参加志愿服务,体现民盟担当作为!随后,盟员们积极响应工委和各自单位号召,迅速投入到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文卫支部的医护盟员们一如既往的冲锋在前,始终坚守岗位,做好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培训工作和核酸检测工作,忙而不乱。其他支部盟员们纷纷下沉基层社区,全面参与到社区网格排查当中,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全面排查全国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宣传防疫知识,对社区车辆人员逐个进行登记排查、上门入户登记排查。

工委主委王惠斌在第一时间安排布置浠水县文旅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带领干部职工连夜深入辖区内的KTV、网吧检查防控工作,扎牢文旅抗疫防线。文卫支部主委宋峥嵘一直坚守医护人员抗疫培训一线,扎牢医护抗疫防线。其他盟员们下沉社区,入户登记排查,卡口值守,扎牢社区抗疫防线。

 

b18730d5d3731add6d9b6122f3b4c9c

民盟浠水工委副主委陈欣参加驻点村桃树窝村的抗疫摸排工作和锦湖小区的卡口值守工作

94ab6bc1eb66f83c04a80eac9cd466f

根据初步统计,浠水民盟约有40位盟员积极响应号召,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筑牢抗疫防线。(民盟黄冈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