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杨云彦督导恩施疫情防控时强调绷紧防控弦 打赢疫情防控战

发布时间:2021-08-08

杨云彦督导恩施疫情防控时强调

绷紧疫情防控弦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8月5日,副省长杨云彦赴恩施州建始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实“快、狠、严、扩、足”五字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果断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做到堵住外来疫情输入,坚决切断省内疫情传播。

杨云彦先后实地察看督导建始县火车站、惠民小区封控点、县城隔离点及县中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省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刻,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

他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查漏补缺,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要“穷尽”密接者、次密接者的流调,紧盯重点人群和重点岗位,实现闭环管控;要认真开展院感防控大排查,坚决防止因院感防控不力造成的疫情传播;要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扫码测温、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引导群众保持良好卫生清洁习惯,筑牢疫情防控线。(雷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