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咸宁民盟盟员宁守晔组织向河南水灾火速开展赈灾捐赠行动(图)

发布时间:2021-08-12

719日—20日河南部分地区遭受特大暴雨,受灾十分严重,咸宁市河南商会在执行会长宁守晔的提议下,21日火速发出赈灾捐款倡议,得到了在咸宁的河南老乡和咸宁各界爱心人士266人(企业)的积极响应。截止7月26日,共募集捐款101347.6元。宁守晔本人捐款5000元。商会已将捐款捐入郑州市红十字会。

宁守晔是咸宁民盟盟员,祖籍河南省新乡市,在咸宁市创办恒和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石油化工工业所需的各类仪器设备。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2019年,为山区库区贫困学生捐款5000元,2020年在生产经营相对困难时仍然为山区儿童捐款7000余元,今年的河南水灾,宁守晔自己老家受灾很严重,损失惨重,而他除了向河南灾区捐款之外,还向民盟中央修缮重庆特园(民盟的创始地)项目捐赠5000元,另外,每个年度都会以各种形式支持咸安区的社会公益事业。(民盟咸宁市委)

d4aab5fa31ca79e22fe536a5c284d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