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中国民主同盟十堰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29日,民盟十堰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十堰武当国际酒店胜利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民盟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十堰市第六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邓平基当选为民盟十堰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力、曾梅、朱小虎、陈富超当选为第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曾梅为秘书长。

各民主党派换届大会开幕式在市行政中心集中举行,中共十堰市委书记胡亚波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胡亚波指出,过去五年各民主党派十堰市委会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汇聚了正能量,做出了新贡献。希望各民主党派十堰市委会提高站位,顺利完成交接,不忘初心,做到薪火相传,牢记使命,积极担当履职,围绕中心,更好服务大局,为十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民盟十堰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黄剑云代表民盟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作了《勠力同心,求真务实——努力打造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民盟市委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IMG_0700

分组讨论时,各小组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胡亚波同志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并对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工作报告内容详实、总结到位,充分展现了五年来民盟市委和广大盟员取得的成就,令人振奋,今后将继续在民盟市委的领导下努力工作,双岗建功,为共同谱写十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IMG_0729

在民盟十堰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与会代表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力,选举出民盟十堰市委新一届领导集体。支德瑜、张群林、李春华等老盟员也参加会议并投出宝贵一票。经大会选举邓平基、马力、曾梅、朱小虎、陈富超、王明华、王念春、吴翔、徐敏、昝鹏、刘玉兰等11名同志当选为民盟十堰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民盟十堰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邓平基表态发言: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切实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画出最大同心圆,加强团结、顾全大局,增强民盟市委的组织凝聚力,进一步发挥广大盟员的特长和优势,积极作为、体现担当,为十堰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十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吴峰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民盟市委会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政治共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升履职水平,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责使命,在十堰实现“十四五”宏伟蓝图的征程中,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


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在闭幕式上讲话并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和广大盟员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传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切实提升五种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精神,立足本职双岗建功,要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湖北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十堰民盟新的贡献,在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历史进程中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