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中国民主同盟黄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7-18日,民盟黄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中共黄石市委书记郄英才,民盟省委会副主委叶春松,中共黄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吴锦等领导出席黄石市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代表大会开幕式。民盟省委会组织部部长侯波、中共黄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海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郭双喜同志代表民盟黄石市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凝心共谋发展  聚力同谱新篇 为黄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黄石市第八届委员会。郭双喜当选为民盟黄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亚洲、马学军、王晓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马倩、陈亮、赵琼、徐蜀菀、涂国民、辜春华、戴辉当选为委员。

郭双喜主委在当选讲话中表示要团结带领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为盟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黄石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叶春松副主委充分肯定了民盟七届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交出了优异的答卷。同时,他希望新一届民盟黄石市委继承和发扬民盟光荣传统,履行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担负起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的光荣使命,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民盟黄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