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思想宣传

民盟省委为天门2家“盟员之家”授牌

发布时间:2021-07-02

6月3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杨超为天门已建成的2家“盟员之家”——上海延安药业(湖北)有限公司“盟员之家”和一颗花椒汉文化体验馆“盟员之家”进行授牌。民盟天门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盟员参加了此次授牌活动。

杨超代表民盟湖北省委对民盟天门支部“盟员之家”的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天门“盟员之家”的建设表示肯定。他希望民盟天门支部能进一步健全相关规章制度,促进盟员之家的运作规范化、活动经常化,把“盟员之家”建成“同心之家”、“成长之家”、“履职之家”、“有为之家”、“温馨之家”、“榜样之家”。

微信图片_202107011746142

随后,2家“盟员之家”的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发挥盟员之家的作用和发挥特色开展活动作了表态发言。与会盟员纷纷表示:盟员之家以“家”的氛围,为广大盟员提供一个学习的园地,一个交流的场所,一个议政的平台,以后一定积极参加盟员之家的活动,并就盟员之家的建设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民盟天门市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