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6月10日下午,民盟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湖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马骏,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出席,民革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支部李洁代表学校兄弟党派向大会表示祝贺。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参加会议。

交通职业学院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邓志华、莫运晓、胡爱洁、崔永孝等四人组成的民盟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四届支部委员会,邓志华当选为主委,莫运晓当选为副主委。

马骏副主委代表民盟省委感谢学校党委和统战部对民盟基层组织的关心和支持,对民盟支部新一届班子及盟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民盟初心使命,传承民盟优良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强化领导班子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精神,发挥在教育科研领域的专业特长,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努力实现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新的突破,推动民盟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