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民盟武汉市黄陂区工委医卫支部盟员李燕华获区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图)

发布时间:2021-03-15

近日,民盟黄陂区工委医卫支部盟员、黄陂区人民医院消化内科护士长李燕华,被授予区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20年,李燕华在刚刚做完甲状腺癌手术,免疫力低下的情况下,仍然牵挂科室20多个发热病人,大年三十就义无反顾回到医院坚守岗位。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带领科内医护团队克服疫情初期人力资源缺乏等困难,加强专项学习培训,严格执行消毒隔离等制度,最终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其本人先后荣获“民盟湖北省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武汉市优秀盟员”等各项荣誉称号。 

下一步,民盟黄陂区工委将注重正向引导,积极选树先进典型,讲好黄陂女盟员感人事迹、暖心故事,用榜样力量激励广大女盟员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贡献巾帼力量,彰显巾帼风采。(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