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民盟中南民族大学支部盟员伍莉荣获湖北省第十届“五个一工程”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1-01-14

近日,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屈原文艺奖”的获奖作品结果揭晓,民盟盟员、中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伍莉演唱的歌曲作品《一路收获》荣获湖北省第十届“五个一工程”优秀奖。

image

歌曲《一路收获》以基层扶贫工作者的艰辛劳动与奋进拼搏、诚实品格与坦荡胸襟、中华美德与责任担当、收获喜悦与美好祝愿为基调,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者的丰功伟绩。

此次“五个一工程”获奖作品总共33部,包括电影、电视剧、戏剧、歌曲、图书等。其中获奖歌曲共计8首,在湖北省的中央高校和省属高校获奖歌曲作品仅有两首,分别由中南民族大学和武汉音乐学院获得。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屈原文艺奖”是我省最高文艺奖项,每三年评选一次,代表着近三年我省文艺创作的最高成就和水平。(民盟中南民族大学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