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荆门盟员企业“金花舞蹈”荣获荆门市“十大诚信企业”(图)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16日,荆门市“十大诚信企业”发布仪式在荆门剧院隆重举行,荆门民盟盟员企业——荆门金花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金花舞蹈)荣获荆门“十大诚信企业”称号。

image

荆门民盟盟员、金花舞蹈创始人汤金花上台领奖

诚信经营,辛勤耕耘。金花舞蹈创办于2011年,经过9年发展现有六所校区,常年在校学员1500人。9年来,用心只做一件事:专注少儿舞蹈教育,致力于让每个孩子更美更自信!创始人汤金花说:“诚信,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开办金花舞蹈是追求内心所热爱的教育事业”。这些年,公司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企业有了实力,作为市政协委员的汤金花不忘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民盟号召开展社会服务。今年疫情期间,公司仍然惦记着孩子们,开展网上免费授课,让学员们在家足不出户的日子,坚持线上锻练打卡,创新主办网上汇演,让宅在家里的孩子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公司坚守诚信之本,深怀感恩之情,疫后复学斥资四十万元,招进一批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子女免费学习舞蹈,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近几年来,金花舞蹈成果丰硕,学生规模居荆门中心城区第一,每年学生保持率高达90%。2013年舞蹈《鼠我快乐》获中国舞蹈家协会展演一等奖;2014年舞蹈《一双小小手》获湖北省小人才舞蹈组一等奖;2016年舞蹈《军旅童心》代表荆门市参加湖北省金凤杯舞蹈大赛获优秀奖。连续7年竞争参演成为荆门市春晚开场舞的“承包户”,还多次参加书香荆门建设大型演出活动。学校凭借良好的教学口碑,优秀的教学质量,讲诚信、守法纪、规范发展,为荆门的艺术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民盟荆门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