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社会服务

龙庄伟副主席、杨云彦主委出席民盟“守护天使工程”捐助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2

11月28日,由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民盟湖北省委、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联合举行的“守护天使工程”捐助仪式暨西门子医疗数字5G湖北启动仪式在恩施州建始县举行。

image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主委杨云彦,西门子医疗大中华区总裁王皓,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州委副书记、州长刘芳震,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总工会主席涂元玲,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始县委书记向红林,州政协副主席、民盟恩施州委主委何义发出席。

image

龙庄伟副主席在讲话中说,民盟中央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创新医疗帮扶模式,打造社会服务品牌。近年来开展的“天使系列工程”,极大减轻了贫困地区医疗设备支出负担,切实推动受助地区医疗服务能力整体提升。受助医院要以此次西门子医疗数字5G项目启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医院整体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有效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image

杨云彦主委代表民盟湖北省委向民盟中央及对本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的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守护天使工程”是民盟中央在助力我省医疗健康帮扶事业中持续发力的生动体现,是民盟湖北省委汇聚资源、支持民族地区疫后重振加快发展的具体举措,是开展社会服务、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内容之一。随着“守护天使工程”在我省持续推广,将为全省更多地区改善医疗条件起到推动作用,为民盟湖北省委医疗健康帮扶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image

王皓总裁表示,公司将促进优质医疗资源高效共享,更好的解决县域群众看病就医问题,帮助提升落地医院所在区域的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image

仪式结束后,龙庄伟、杨云彦一行参观了建始县中医院相关科室,到建始县民族小学考察“守护天使工程日新书屋”的建设情况。(社会服务部)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