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仙桃民盟盟员何慧敏再出新作--《问道经典——何慧敏楚简小品书法集》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0-12-02

近日,仙桃民盟盟员,中国书协会员,湖北省书协理事、篆书委员会副主任兼楚系文字研究会负责人,湖北省书画研究会副主席何慧敏的《问道经典——何慧敏楚简小品书法集》由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收录了何慧敏先生经过一年多的时间精心创作的200幅楚简小品。何慧敏先生的《问道经典》选取诸子百家的名言、名句集楚简文字成书,并附释文、解说,是楚简书法爱好者的一本极为实用的工具书。

据悉,何慧敏此前还出版有《楚简集古今联语200则》《楚简集古诗文句200则》《何慧敏楚简楹联书法作品集》《楚简书法文字编》《中国书法典藏•秦简卷》《中国书法典藏•楚简卷》《中国书法典藏•汉简卷(8本)》,《楚简书法集字丛帖(3)》等书法籍。(邓亚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