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致敬!三位盟员获得“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1日上午,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1164名先进个人、436个先进集体和160名优秀共产党员、1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省委书记应勇出席会议并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打响了一场气壮山河、感天动地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国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走在世界前列”作出了湖北贡献,生动诠释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会上,湖北盟员杨军辉、陈国奇、吴丰华等荣获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宣传部)


微信图片_20200927102734

武汉市中心医院 副主任医师 杨军辉 


微信图片_20200927102751

民盟青山区工委盟员、武汉市青山区市政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路面分公司经理、青山方舱医院建设团队负责人 陈国奇


微信图片_20200927102807

民盟洪山区工委盟员、湖北中医药大学教授、洪山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 吴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