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湖北省委直属新阶层青山支部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4-05-27


5月23日,民盟湖北省委直属新阶层青山支部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湖北大学委员会主委陈勇、民盟省委直属新阶层汉口支部主委熊鹰、民盟省委直属新阶层武昌支部主委赵振宇到会并致辞。

民盟省委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民盟湖北大学委员会外挂支部更名为民盟湖北省委直属新阶层青山支部的决定》,任命苏毅同志担任主委,黄泉斌、黄卓仁担任副主委,肖景华(女)、文源静(女)、李杰、宁志高担任委员。

王耀辉副主委对新成立的省直属新阶层青山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一是各位盟员同志在支部成立这样一个新的平台进一步认识民盟、热爱民盟组织,要学习历史、了解历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盟员的光荣传统。二是当前要认真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每个盟员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要在学习实践活动中不断成长。三是各位盟员同志要在支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奋发努力,发挥聪明才智,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姚阮)